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巴厘岛游记之海神庙和乌布皇宫  

2018-08-14 21:5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巴厘岛游记之海神庙和乌布皇宫

      大宝

我们巴厘岛度假游的第一个景点是海神庙。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,始建于16世纪,祭祀海神。该庙建于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,涨潮时岩石四周被海水包围,退潮时才与陆地相连。

游览海神庙的游客很多。游客是不能进海神庙的,只能拍拍照,在海神庙旁边的海滩上玩玩。已至中午,没吃早饭的我们肚子早已提抗议了,因此只是远眺海神庙,拍了点照片,便匆匆离去。

巴厘人80%信奉印度教,我们沿途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庙宇。阿俊叔叔介绍,整个巴厘岛有1万多座庙宇,大的有3千多。巴厘人家家门口都有一座神像,多的是保护神和破坏神,区别不同的神看神座围的布帷的颜色,穷人60%的收入是用来供奉神的。

阿俊叔叔带我们到类似于中国“农家乐”的地方用午餐,四周是水稻田,风景秀丽。我们点了中式餐,这是我们在巴厘岛吃的第一顿饭,味道还不错,10个人花了130多万元。哈哈,其实折合人民币才600多元。

乌布皇宫是我们下午看的最后一个景点。据介绍,乌布市是巴厘岛的艺术重镇,乌布皇宫建于16世纪,由著名艺术家们设计,共有60间房,宫殿气势恢弘,手工雕刻精致细腻,金箔装饰贵气逼人。不过,我们去时有一半不对外开放,没有看到宫殿的房间。

阿俊叔叔介绍,巴厘岛的小学一、二年级学生,每天只上半天课,下午就在家学传统艺术。男孩和女孩学的传统艺术不一样,男孩要学会雕刻、绘画和一种传统乐器,女孩要学会头顶功、舞蹈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