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  

2018-07-03 16:12:20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日十三天的玩

618日至30日,二宝每天至少在户外活动半天,有时候一天。大宝期末考试结束两次和二宝一起出去玩,那是二宝的盛大节日。13天拍了400多张图片,选了30多张作为童言趣语的配图,不料连续第3个月被蔽。

于是,想到了看图说话,把这30多张图片用出来,晒晒二宝是怎么玩的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18日上午去摩天轮乐园玩,摩天轮还在维修,只坐了旋转木马,出来时买了个冰激凌。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18日下午,去文博广场爬“山”,再去地下商城游乐场玩。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19日上午,爷爷开车到金鸡湖西岸风之园玩,我这个姿势是不是有点像打太极?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玩了喷水玩踩水 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也赤脚陪我踩水的,我调皮一下!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20日下雨,我穿着雨鞋爷爷打着雨伞在小区踩水,一直走到邻里中心玩,我投了3元硬币滚出来6粒弹珠,我玩了很长时间,带了9粒弹珠走的。爷爷说这个地方有特点,给我拍了张照片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“爷爷,这个笑容你满意吧”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21日上午在白塘公园,玩了游乐场的2个大收费项目,2个小收费项目,再走过这座长桥去免费游乐场玩。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22日上午,我和爷爷交完电费到中央公园玩,这是入口处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中央公园的景色不错吧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23日上午,姐姐期末考试结束后放假,和我一起又去白塘公园玩,我们先玩沙子,再玩在水里的充气滚筒。我有点不敢,玩了一会儿就上来了,姐姐玩了10分钟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 我和姐姐在视觉园躲迷藏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24日上午,天气阴沉沉的要下雨,爷爷带我到月光码头玩。看看金鸡湖的浪头和我的头发,风很大吧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喷了驱蚊花露水,不怕小蚊子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“老板,来杯酒!”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25日上午,我和姐姐又到风之园玩喷水。我玩踩水时姐姐没玩,爷爷说姐姐大了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们在湖滨大道骑车,35元钱40分钟,去的时候爷爷和姐姐踏的,回来的时候姐姐一个人踏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26日上午爷爷带我在红枫林山上玩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在红枫林玩捡树枝植树造林后,玩水也是必须的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27日上午,我在相门玩,和老爷爷合个影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耦园西花园的织廉小屋 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耦园东花园是黄石假山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,我来抓你了!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28日上午,我又去白塘公园玩啦,我捡了个松果大不大? 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们玩了4个岛,返回的路上拍花,我做了这个姿势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29日上午,我在定慧寺。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双塔旁边是吴作人艺术馆,正在举办美术作品展,我觉得这张画不错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你这个爷爷,双塔都没拍完整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这里是罗汉院正殿遗址
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30日上午,下着毛毛雨,姐姐上午休业式后就放暑假。我和爷爷从现代大道玩到学校接姐姐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树叶挡雨的,我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吃猕猴桃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30日下午,姐姐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,我让爷爷推辆推车带我去红枫林写生,说不定我回来会睡着的。

 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这个动作也是有难度的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姐姐同学的生日派对就在姐姐生日派对的酒店,金鸡湖边的步道快要完成了。
夏日十三天的玩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我们在金鸡湖边玩。等到5点钟我也去凑个热闹,祝贺姐姐同学生日。我没午睡,实在稳不住了,刚进小区我就睡着了。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