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十个月的二宝  

2018-07-16 23:16:10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四十个月的二宝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、奶奶、伯伯、叔叔、阿姨们,大家好!716日我满40个月也就是3周岁4个月了,又到了唠叨的日子。

大家猜猜,这个月我最开心的是什么?哈哈,一定猜不到。我最开心的是姐姐放暑假,终于可以陪我玩啦!下个月我们要出国旅游,爷爷让姐姐先赶暑假作业,姐姐每周还要学3次考级舞蹈,正式放假后,姐姐只和我去过一次超市买游泳装备,但每天晚上,姐姐都能陪我玩。那是我们的姐妹世界,爷爷也不能进来。

从明天开始,姐姐每周可以陪我玩两天,我要把没去过的园林全部走一次,我和姐姐已经商量先去留园和太湖湿地公园,还要去苏州中心骑小马。

姐姐就是我的榜样。姐姐喜欢跳舞,我现在也喜欢了。姐姐每天晚上要看着手机视频练习舞蹈动作,我也跟着学。奶奶说我只有3分钟是认真的,后面我就自己玩了。姐姐喜欢画画,我也喜欢,每天都画。姐姐弹钢琴我也弹,只是我的钢琴很小。姐姐喜欢看书,我也看书,只是没有姐姐专心。爷爷每天同意我看一集汪汪队,我都叫上姐姐一起看。爷爷给我讲睡前故事的时候,我也叫姐姐一起凑个热闹。

在冬天的时候,我说我最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可以游泳、玩水。小区的露天游泳池71日开放了,爷爷买了很多票。因为爷爷要陪姐姐去大游泳池游泳,每天下午婆婆带我到小区的游泳池游泳。我现在可以套着游泳圈到深水里玩,会用脚打水,用手划水。婆婆会游泳的,奶奶说她不会,我对奶奶说,婆婆比你小都会,你肯定是忘记怎么游了。

爷爷带我出去玩,会给我讲很多道理,我都懂。有时候说点淘气话,爷爷也要批评,其实我做得还可以的。在游乐场玩,我会照顾小弟弟、小妹妹,带着他们玩,很多阿婆、爷爷都喜欢我。大哥哥、大姐姐们在玩游戏,我就在旁边看,看懂了就问大哥哥、大姐姐能不能和他们一起玩。我很要强的,哥哥、姐姐会玩的,我也要会,还要比他们玩得更好。

爷爷还给我讲了很多知识,我都记住的,不会忘记。白塘生态植物园春岛和冬岛的花,红枫林的树,我都能叫得出名字。有一次多云天,爷爷带我在月光码头玩,我摸摸黑叔叔身上烫,白阿姨身上是温的,我告诉了爷爷。爷爷问我为什么?我对爷爷说,因为深颜色吸收热量多,浅颜色吸收热量少。你不是讲过的吗?我也有搞不懂的。有一次晚上奶奶带我去森林大叔买食物,奶奶说忘记带钱了,就用手机付钱。我对奶奶说,我们明天再来买,你往手机里多塞点钱。可我没见过奶奶往手机里塞钱。

虽然是盛夏,但有段时间经常下雨,最近风比较大,空气很好,我每天上午都在户外活动。白塘公园、金鸡湖边、园林、红枫林是经常去玩的地方。我还让爷爷带我第一次去了环秀山庄,回来的时间下了倾盆大雨。

哟,时间到了,要说拜拜啦!

(图片摄于71日至16日)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  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四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 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