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  

2018-04-18 01:32:58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、奶奶、伯伯、叔叔、阿姨们,大家好!416日我满37个月也就是3周岁零1个月了,隔了1个月爷爷又给了我唠叨汇报的权利,这个月我就唠叨点具体的事

1个月,春暖花开,爷爷带我每周两次去白塘生态植物园赏花。看完冬岛的红梅、萼绿梅、白梅和美人梅,又去春岛看玉兰、白玉兰、早樱、海棠、桃花、紫荆、金钟樱、菊花桃、晚樱。春岛的花只剩芍药还没开,红枫林的枫叶红了,又去红枫林玩。爷爷还带我去桃花岛看桃花,这是我第一次坐汽艇。

1个月,我还去了古城区很多没去过的园林和景点。我去了苏州最大的园林拙政园,石头像狮子的园林狮子林。我还去了双塔、北寺塔,爷爷说苏州4座名塔我都去了,这个月再去盘门景区我还爬上了瑞光塔的第3层。

1个月,我学会了爬充气城堡的“二楼”,在楼上转来转去。第一次走二楼的过道我爬着走,第二次我立着走,第三次我就奔着走。我不仅会从滑梯上滑下来,也敢从过道上滑下来。玩的小朋友很多,遇到调皮的哥哥们,我就让开点,安全第一。

我喜欢邀请小朋友和我一起玩,我做姐姐。如果小朋友也看托马斯和汪汪队的,我们就玩游戏。有一天晚上在楼下游乐场玩,一个小姐姐受欺负在妈妈怀里哭,我就过去安慰小姐姐,请小姐姐和我一起玩。我们玩得很开心,我还让小姐姐骑我的摩托车。回家时小姐姐对我说,她会想我的,邀请我明天一起玩。可惜,后来我再也没看到这位小姐姐。

我也会犯错误,犯了错误就要承认错误。有一次在玩滑梯时,我不小心把前面一位小弟弟拉倒,小弟弟哭了。我从滑梯上爬上去,对小弟弟说“对不起”。小弟弟不哭了,小弟弟的爷爷说没关系,不是有意的。

大人们说我越来越淘气了。去白塘公园、红枫林玩,我喜欢坐在树上让爷爷拍照。去园林玩,爬假山、钻山洞是我的最爱。天气暖和了,我特别想在卫生间玩水。有时候我会对大人说,你们去做事,我自己在小屋玩。趁大人不注意,我就带了小动物玩具到卫生间,在有水的水盆里放点沐浴露,给小动物洗澡。唉,现在我的这点小伎俩已经没有用了,大人同意我玩水也会看着,我不能随心所欲玩。

1个月,我画画有了点进步。有一次我自己在小屋画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拿给爷爷看,爷爷很惊讶,说画得不错,让奶奶看。奶奶用手机拍了发在微信群里,得到了很多点赞。

爷爷带我出去玩,有时候开车,有时候坐公交车或地铁。前几天,我和爷爷去网师园玩了坐47路公交车回家,上车时人不多,我和爷爷每人一个座位。后来上车的客人多了,一个奶奶没有座位,我就让座给奶奶,我不坐在爷爷腿上,抓着杆子站在爷爷旁边。站了2站,奶奶旁边的客人下车了,奶奶移过去让我再坐。每到停站时,我就看着上车的客人有没有需要帮助的。后来,一位老爷爷上车没有座位,我再让座给老爷爷,继续抓着杆子站在爷爷旁边。站了3站,老爷爷旁边的客人下车了,老爷爷移过去让我坐。奶奶和老爷爷都说谢谢我,我很开心。

时间到了,刹车。拜拜!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三十七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