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  

2017-08-02 00:55:29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

65621日上午阴有小雨,带二宝去白塘公园玩好回家在公交车站等车,见一小姐姐在地上抓小蚂蚁,再把手往嘴里放,二宝念儿歌“小青蛙,脏兮兮,爱把手指放嘴里,指甲里面细菌多,肚子疼得喊阿姨。”又看看小姐姐的脸说:“我看你不像个姐姐。”

66628日上午阴,带二宝去白塘公园秋岛玩,二宝突然说要大便,赶快到公共卫生间。二宝尿了尿笑着说:“其实我要尿尿,大便是三心二意,就像小猫钓鱼那样。”继续在凉亭玩小动物玩具和小石子,二宝说:“这四块是金牌石子,爷爷两块,我两块。”我说,老虎也想要。二宝说:“金牌石子是给冠军的,老虎不是冠军,所以是没有的。”

67629日上午多云,带二宝在金鸡湖边玩。湖边漂着厚厚一层绿绿的蓝藻,二宝说:“就让大灰狼在这里游泳吧,大灰狼肯定会变成大绿狼。”在凉亭休息时,二宝折湖边柳树树干下部长出来的柳条,把叶子去掉,说:“我要安慰安慰狗狗,狗狗的肉骨头被坏老鼠偷走了,很伤心,我给它做根钓鱼杆让它像猫猫那样去钓鱼。”

6872日吃晚饭有鱼,奶奶对婆婆说,东环路菜场的鱼好,很多人都去那里买。二宝插嘴:“奶奶,那你今天买的鱼贵不贵呢?”

6976日晚上,二宝在小屋用积木搭好房子后,给小动物分配房子,边解说边玩:这是学习房,兔兔和狗狗住,它们爱学习。这是警署,猫猫住,它们是警察,还可以放摩托车。这是蜂蜜房,熊熊住,它们爱吃蜂蜜。这是捣乱房,捣蛋鬼猴猴住。这是水边房,鸭鸭住。

70713日吃过晚饭,国际精英周闭幕,忙碌了两个月的妈妈终于有空带大宝和二宝逛诚品书店。逛了近两个小时回家,我问二宝,玩得开心吗?二宝一本正经说:“爷爷,我不是去玩的,是去看书的。”

71718日下午,奶奶在和朋友聊孩子学游泳,奶奶说大宝已学会游泳,一口气能游50米。二宝插嘴:“慧慧也会游泳,能游60米。”

72724日,因启程前一晚发烧的二宝未能与爸爸妈妈和大宝去日本旅游。午饭后奶奶让二宝午睡,二宝说要在小屋玩一会再午睡,奶奶同意了。玩了一小会,奶奶又催二宝午睡,二宝说:“奶奶,我不听您的话了,因为您说话不算数。”吃过晚饭,我和二宝玩时,开玩笑说,你下午替小动物理发赚的钱在哪里?二宝说:“爷爷,500块钱在您那里,我不是让您保管的吗?”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宝的童言趣语之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