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  

2017-08-17 02:00:25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奶奶伯伯叔叔阿姨们,大家好!调皮而倔强的二宝又长大了一个月,又要烦大家听我唠叨了。

先说说我长大了。我能够踮着脚自己开家里的门、按电梯向下的按钮,爷爷说我身高有94厘米。我已经学会了刷牙,早晨一次晚上一次,我喜欢用葡萄味的牙膏。我早就学会了自己穿鞋,现在能自己穿袜子、裤子,穿上衣还不太熟练。我会自己上小马桶。我还想自己洗澡,婆婆和爷爷不放心,怕我把水弄到眼睛里,我说,不会的,请放心。

大人们都说我精力充沛。我晚上11点左右睡着,早晨7点半左右起床。中午三天两头不想午睡,当然,不午睡的那天,晚上我有时会提前1个多小时睡觉。除了睡觉,我几乎不停地说话,我会自言自语到睡着前1秒钟。

玩就是我的“工作”,想到哪儿玩,玩什么,爷爷会提前征求我的意见,爷爷说我有主张了。这个月有10多天大太阳,我每天上午都会跟着爷爷去红枫林、金鸡湖找风,山上、桥上、湖边都有风。有时候我不想上山,有时候我不想去湖边,爷爷都随我。太热了,我们就到文化艺术中心和文博广场商城玩,那里有冷气。

文化艺术中心的各种展览我都看,有的看得懂,有的看不懂。电影金鸡奖展厅停了1年多,这个月恢复了,我每天都去看。其实,我最想的是转到文博广场商城玩球球。每次去,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修垫子。调皮的小哥哥经常把垫子的边拆掉玩,我会把拆下来的边装上去,开始时要爷爷帮助,现在我一个人也能装了。修理好垫子我就玩球球,玩给球球戴帽帽,就是把瘪的球球做成皮帽、礼帽、草帽,给好球球戴。我还玩采蘑菇的游戏,就是在球球堆里采蘑菇,到蘑菇小屋里的灶具上“煮”,新鲜的好蘑菇汤卖给好人喝,大灰狼要买就给毒蘑菇汤。有时候小朋友要和我一起玩,我也是同意的。玩好球球,我还要玩积木,从大积木玩到小积木,然后回家吃中饭。我玩的过家家游戏,都是姐姐和我在家里宝宝小屋一起玩的时候教我的,姐姐真好。

后来,天气不那么热了,爷爷又带我到白塘公园、金鸡湖、园林到处玩了。每次出去玩,我都要带上喷水器,我自己会吸水、喷水。有时候我也会调皮,让爷爷站远点但不能动,我端着喷水器冲上去喷爷爷。我最喜欢水,游泳、赤脚或穿雨鞋踩水、喷水,我玩得最开心。

我喜欢听故事,最喜欢听爷爷讲黑猫警长、见义勇为好狗狗和大灰狼的故事。故事是爷爷自己编的,姐姐也爱听。有趣的故事,我天天让爷爷讲,我差不多记住了。我是红猫警长,因为我喜欢穿粉红的衣服,我有一辆红摩托车。

上月底这个月初,本来我也要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去日本旅游的,出发那天我发烧了,爷爷奶奶让我留在家里。我和爷爷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,晚上也是爷爷陪我睡的,我很开心。最近,妈妈去新加坡培训,爸爸去徐州分公司代职,晚上又是爷爷陪我睡了。爷爷很辛苦,可以亲亲我加点能量。

叨唠时间到了,拜拜!

(日志前图片摄于8月16日,其余图片摄于7月30日至8月15日)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二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