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  

2017-03-27 00:32:06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宝的一篇习作

大宝班的语文老师从一年级开始布置学生学写作文,先写一句话,再写一段话,尔后小作文。有命题的,有自由定题的,也有看图写话的。每一篇老师都会认真批阅。

本学期,老师出了新主意,全班同学分成10多个小组,4人为一组,老师定题目定要求,周一到周四小组每个同学在一本作文本上轮流写一篇,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学习。大宝是第11组的组长,每次都是周一第一个写,得的星也是最多的。上周,大宝的作文得了全班最高之一的18颗星,其他3位同学也分别得了161514颗星。大宝非常开心,因为她们小组得星已经进入全班10多个小组的前3名。

大宝的习作,都是自己独立完成,家长不作任何修改。

下面是大宝得18颗星的这篇习作。

游泳

一天我和爷爷去游泳,路上我一会跑一会跳。到了游泳馆里,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游泳衣,跑到游泳池边对爷爷说:“爷爷,我和你比比看到底是谁游得快。”

比赛开始了,我猛地跳了下去,双脚不停地蹬着,蹬得一次比一次用力,两手加快了许多,更用力的推出一条水路,象鱼儿那样自由地在游泳池里穿梭。游到一半时,我感觉腰酸背疼,想放弃。我回头一看,发现爷爷追来了,我想坚持就是胜利,不管怎样都不能放弃。于是,我拼命的游呀游,终于比爷爷提前3秒到达终点。

我开心的又蹦又跳,脸上早已笑成一朵花,嘴巴笑得合不拢。我拍打着水花,水花慢慢地变成一张大大的笑脸,在对我微笑,在对我祝贺。我相信我会游得越来越快。

 

老师的评语是:动词运用非常到位!习作中有动作,有心理描写,不愧为一篇佳作!

(图片摄于2月12日至3月6日)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7周岁9个月的大宝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大宝的一篇习作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1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