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了八日夏天  

2017-02-11 02:02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过了八日夏天

在泰国过了8日夏天,忘记了季节,直到前天干女儿从苏州打电话给干妈,元宵节请我们全家吃饭,才想到刚是正月。10号晚上720分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,重新穿上了冬装,回到苏州已是晚上11点。

2个家庭往返8日泰国行,是休闲旅游性质的自助游,时间安排比较宽松,74家酒店档次都比较高。在曼谷看了大皇宫、玉佛寺、泰国国家博物馆、海洋世界,坐水上巴士游湄南河。在普吉岛,主要玩了两个海滩,顺路玩了骑大象。休闲旅游,老人和孩子都不感觉太累。泰国现在还是凉季,早晚256度,白天30多度,所以并不感到特别热。

7周岁7个多月的大宝已经不用多操心了,自己背个小包,拉个行李箱,泰国餐饮也适应,还懂得照顾妹妹。22个多月的二宝一路上精神特好,中午在车上睡个觉,有时仅10多分钟打个盹,到了景点就醒了,晚上再晚也能坚持。二宝不习惯泰国餐饮,但白饭也照样吃得很香,鸡蛋、面包、香蕉、白饭,成了二宝的主要饮食。此行收获最大的是二宝,第一次看到大海,第一次在海水中玩,还要我抱着往海水深处走,海水打在脸上很开心。活泼的二宝成了“明星”,几乎能吸引景点、途中不同年龄老外的目光,二宝还能用现学的英语打个招呼。因我同行,二宝整天粘着爷爷是我早有思想准备的。

27年前第一次公务到曼谷相比,曼谷多了许多高楼大厦,街道整洁了。印象最深的是百姓对国王的崇敬、满大街跑的日产车和四处可见的小商品市场。还有就是烟民的种种不便。

写了6篇游记,拍了500多张照片,整理后陆续发。先向网友们报个到,敬祝各位网友元宵节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