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散漫度假澳洲行(1)  

2017-11-05 02:56:59|  分类: 闲云野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引子

1024日,应亲戚诚邀,全家支持,带着对博客的遗憾和对二宝的牵挂,开启11天澳洲之行,113日晚上回到家。

亲戚是我小妹夫的亲外甥,也叫我舅舅。主旨是为答谢我对公司的两次关键帮忙,为热闹扩至8人同行。8人中280后、370后,2位另一种算法的70后,60后怎么算就我一人。出发前8人建了快乐太平洋微信群,明确了分工。董事长亲戚是团长,有军机处长、后勤部长、冲锋队长,2位另一种算法的70后以原职务相称,“舅舅”成了我在团里的身份。也有个人人都叫的“舅妈”,那只是在玩笑中和我这个“舅舅”扯上关系。

澳洲行是我所有出国旅游中最散漫的度假型。行前订好的只有往返机票和头两晚的饭店,行程随时调整。几乎没有统一的起床时间和固定的团队活动时间,弹性十足。

澳洲行是我所有出国旅游中最豪华的度假型。往返全是头等舱,在10个半小时的飞机上休息充分。住了一晚总统套房,我开玩笑说,居高临下拍不同时间段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照片,这价值要占近4万元人民币的一大半。

澳洲行是我所有出国旅游中最刺激的度假型。一到悉尼机场,我们就租了两台商务车,自己开车,开到哪玩到哪。在团里,“舅舅”是受保护的,但在我的坚持下,体验了230多公里的右方向车,爽呆啦!在澳洲租车不贵,每台折合人民币3000多元,但停车费贵,2小时要400多人民币,比一天的租车费还多。

在澳洲的9晚,3晚(包括最后机场附近宾馆的最后一晚)在悉尼,4晚在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,2晚在猎人谷。澳洲行计划陆续发8篇左右,除了这3地,900多公里的路边风景单独发。

二宝要跟我一起去澳洲,我说我先去澳洲侦察,好玩的话以后全家一起去。二宝不知道澳洲有多远,每次听到敲门声就说爷爷回来了。在澳洲,我计算好时差,每天晚上用手机和大宝、二宝视频聊天,最长8分多钟。

休完了假,我又回复到常态。澳洲行,将是一次愉快的回忆。

散漫度假澳洲行(1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散漫度假澳洲行(1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散漫度假澳洲行(1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