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十九个月的二宝  

2016-10-16 01:40:30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九个月的二宝

爷爷奶奶伯伯叔叔阿姨,大家好!我是二宝,今天满19个月,又得让大家听我唠叨,不好意思。

国庆期间,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去日本旅游。在东京时我和奶奶微信交流,奶奶问我在哪儿,是北京还是南京,我开玩笑说在西京。回来后爷爷问我日本好玩吗,我说不好玩。爷爷问我为什么,我说没有小小朋友,姐姐是大小朋友。

我还玩小动物修灯灯和开车车的游戏,每次出去玩我都会带只猫带只狗。前几天晚上爷爷带我在游乐场玩,看见一只猫猫爬树,爬到很高的树枝上,我就回家拿了猫猫让它爬树,看看哪只灯灯不亮。爷爷开的是大红车车,爸爸开的是大白车车,小蚂蚁穿黑皮鞋、开黑车车,猫猫开不高级的小红车车,我开高级的小白车车。前几天,一个叔叔让我开小车车,我抓住方向盘,呜呜开了一大圈,婆婆用手机拍了下来。我的小屋里有两辆小汽车坏了,我让猫猫装在大卡车上,送到修理厂修理。

唠叨唠叨我的小故事吧,可不许笑我哟。

有一天爷爷带我在金鸡湖边玩,我让猫猫和汪汪也看看金鸡湖,走走斑马线。一个哥哥看见了,走过来要拿我的猫猫和汪汪玩。我指指前面一棵树下的凳子说,那边没人,哥哥去那边玩。哥哥不走,我就拿了猫猫和汪汪到那边去玩,可是哥哥跟了过来。我灵机一动,从爷爷包包里拿了我最喜欢吃的云片糕和榴莲酥,送给哥哥吃。哥哥吃了,就不和我抢猫猫和汪汪玩啦。

在家里,我最喜欢到活动室玩。这是我和姐姐玩的地方,外面是姐姐的钢琴,里面是我的宝宝小屋。暑假里,姐姐把活动室布置成姐妹小卖部,姐姐是大老板,我是小老板,姐姐教会了我卖东西的游戏。我会放一张小桌子,用积木做凳子,玩松鹤楼饭店的游戏。猫猫要点松鼠桂鱼,汪汪要点肉骨头,熊猫喜欢竹笋,小熊要吃蜂蜜蛋糕,长颈鹿爱吃树叶叶,大象最爱吃香蕉,兔兔要的是萝卜,老虎可是要大肉肉的。猴猴要猕猴桃没有,那是我吃的,只有水蜜桃供应。每只菜都是100块。有的小动物没带钱就回去拿,有的小动物带卡也可以刷。

我有一个缺点,不懂什么是客气。有一天爷爷带我在金鸡湖边走,快走到金鸡湖大桥时,看到凳凳上坐了很多人,我问爷爷,许多阿婆在干什么?爷爷说,阿婆们走累了,坐在凳凳上休息休息。爷爷没听懂我问的话,我只好直接问,阿婆们在吃什么?一个阿婆听见了,说,阿婆在吃油爆蚕豆,给两粒你吃吃。爷爷说,不用不用。我说,两粒。阿婆给了我两粒蚕豆,我说,谢谢阿婆。阿婆惊喜地夸奖我,这个小囡,不用大人提醒,这么懂礼貌。

我粘爷爷,但我还是通情达理的。爷爷早上送姐姐,中午去游泳,下午接姐姐,有事要出去,我一般都不会吵闹,把爷爷送到电梯口说拜拜。爷爷游了泳力气大,能抱我。奶奶不游泳力气小,我让奶奶也去游泳。如果爷爷上午办事,不能带我出去玩,下午我要爷爷带我一起接姐姐,要奶奶陪姐姐做作业,让爷爷带我出去玩。我这个要求算合理吧?

唠叨得差不多了,下个月再见!

(图片摄于99日至108日)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红枫林的酒吧,是我和爷爷休息休息的地方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金鸡湖,真美丽。金鸡奖,真稀奇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把猫猫放在伞里转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的头发摇摇摆摆了,风很大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坐的地方爷爷擦干净的,不脏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贴纸书很好玩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那边有小朋友来了
 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块小石子放到哪里呢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要我不动,我就走得慢些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猫猫在草丛里看看哪里有坏老鼠 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用花花喂草丛里的小蚂蚁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会自己爬楼梯上滑滑梯,自己坐下来,自己滑下去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用了两张照片,一定是看我这个表情有点怪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这可是满面笑容看金鸡湖哟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把猫猫、汪汪先滑下去,比比谁滑得远,我再滑下去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让猫猫去修好灯灯回来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我正让猫猫闻桂花香,爷爷要我抬头拍照 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猫猫,你看看哪个灯灯不亮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看看哪里有坏木头,让猫猫和汪汪修 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姐姐,小心一点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猫猫肚子饿了,要吃松鼠桂鱼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里来了很多人,猫猫和汪汪没地方坐了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带着汪汪滑下去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是桂花叶叶,很香的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,快拍桃花岛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还是上面的路平坦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公交车来了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看哪辆公交车上有位子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休息休息,吃点云片糕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站起来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看哪里有水踩踩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花花喂鱼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外面没有雨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今天是国庆节,月光码头人很多,让猫猫和汪汪也看看热闹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那边的阿姨在批评汪汪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朵花美不美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猫猫和汪汪也坐凳凳

十九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和爷爷经常从地铁站走,不坐地铁不用安检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