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  

2016-09-19 01:07:16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

爷爷奶奶叔叔伯伯阿姨,大家好!

17日我体检了,身高84厘米,体重11.4公斤,和姐姐小时候一样是中上,听阿姨说我长得很好。

体检前先打防疫针。到社区卫生防疫中心我就哭了,哭得很厉害,几个月前我来过,进去就要扎针。爷爷说叫条件反射,我学会了这句话。我的左右两只手臂各扎了一针,扎针的时候我虽然在哭,但没有动,我知道不动就不会疼。扎完针,我还说了谢谢阿姨,阿姨拜拜。从卫生防疫中心出来就有游戏机,爷爷问我要不要玩?我说不要!赶快离开这个危险区域。

我很懂礼貌。爷爷、奶奶、婆婆、爸爸、妈妈前面我都要加个好字,姐姐陪我玩我也叫好姐姐。我会叫姐姐了,但还是喜欢叫“dai dai”。夏天,爷爷抱我出去玩,衣服都潮了。回到家,我就赶快跑到爷爷房间,从抽屉里拿爷爷的衣服让爷爷换。在电梯里、路上,看到人我都主动打招呼问好,许多爷爷、阿婆都认识我。有时候碰到很多阿姨,我说了阿姨好,还要说那边的阿姨好。我和爷爷从外面玩了回来,小区的保安叔叔替我们开门,我就说谢谢好叔叔。

我喜欢和人聊天,经常问阿婆在干什么?阿婆拿的什么工具?阿婆都会告诉我,我就学到知识了。有一天晚上爷爷和我在幼儿园门口玩,看见一位阿姨牵着汪汪。我从爷爷包里拿小馒头喂汪汪,阿姨说汪汪不吃小馒头要吃肉骨头。我让爷爷拿100元钱给汪汪买肉骨头,阿姨说宝宝买了肉骨头给汪汪吃。我就拿了钱往菜场方向跑,爷爷赶快追上我,说菜场已经关门了,我们明天去买肉骨头好吗?我说可以。阿姨很开心,表扬我,还说她有个弟弟下次带出来和我一起玩。

不好意思,昨天我欺负了一个哥哥。昨天上午,爷爷带我去金鸡湖东面玩,快走到摩天轮了,看桃花岛很近。我还看到直升机,往姐姐读书的星湾学校飞。回家的路上,我想玩球球,爷爷就带我去了文博地下商城。后来来了个还不太会说话的小哥哥,小哥哥要拿我手里的球球,我一把把小哥哥拉倒在球球里,小哥哥有点害怕,让阿婆把他抱出去。我和小哥哥说了对不起,还给小哥哥吃我最喜欢吃的云片糕,小哥哥开心地笑了。

最近几天,我喜欢玩看汽车颜色的游戏。爷爷开的是红色汽车,爸爸开的是白色汽车。看到红色汽车,我就说爷爷开走,开到车库里。看到白色汽车,我就说爸爸开走,开到车库里。黑色和别的颜色的汽车不要,叔叔阿姨开。爷爷说,那么多红色的车,爷爷只能开一辆。我说,那就开高级的,不高级的不要。还有猫猫、汪汪也开一辆。宝宝和姐姐开白色的小汽车。爷爷问我会不会开车,我说会,拿着方向盘汽车就走啦。哈哈,其实我知道,爷爷不厌其烦陪我玩这个游戏,是让我分辨不同的颜色。车车还有车牌,有598的白色车和有80的红色车才是爸爸和爷爷的,别人的车是不能开的。

我总算唠叨完了,下个月再听我唠叨吧。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个叶叶美吧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把伞打开,有太阳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在星光大道上躺躺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小区的大门口有风,每天下午爷爷带我来玩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前面就是金鸡奖 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坐着没意思,起来站站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幅画好在哪里呢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木板上走路有响声的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姐姐教我弹钢琴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在山上休息,玩玩贴纸书 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小蝴蝶飞来飞去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是美花花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看我学习多认真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要给我拍照让我别动,蹲下我就不动啦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嗨,大家好!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外面的瀑布没有坏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,一起坐下来休息休息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小区门口的灯笼摇摇摆摆,有风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,可以拍了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是学敲鼓的地方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张椅子是干净的,可以坐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喂蚂蚁要把面包掐得很小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我调皮吧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树树上往下掉花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这样跳舞能得金鸡奖吗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呶!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小石子掉进去了,拿出来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给我拍照,我喂小蚂蚁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一个阿婆也往酒吧来了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门开了,冲啊!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看哪里有红汽车,爷爷开走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带我沿着金鸡湖往东走了,景色不一样吧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想去金鸡湖里洗洗手,拦住的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酒吧是我在红枫林玩躲雨的地方

一岁半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带猫猫出去看看哪个灯灯不亮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