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  

2016-08-27 17:18:34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

我的“旅游”还有一条线路。那是在酷暑天,穿过红枫林到赫本酒店后,在阴凉处玩一会,沿着湖往东走。我看到过两个爷爷在湖里摸蚌,还看到过汪汪到湖里游泳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上午,树树档住了阳光,湖边能吹到凉风。木路上有椅子可以坐,爷爷喂我吃猕猴桃。我还经常看见很多蜻蜓飞不高,对爷爷说,天要下雨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看好金鸡湖,再看金鸡奖。文化艺术中心是电影金鸡奖的永久评奖基地,里面有金鸡奖展览。走完木路过桥就是文化艺术中心。有时候天气闷热,我和爷爷就从桥对面过红枫林,到文化艺术中心玩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走台阶和转转门要爷爷抱伲的,进了门我就走在前面,领爷爷去看金鸡奖,金鸡奖在文化馆里面。我走路很快,爷爷跟不上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我最喜欢走金鸡奖的星光大道,喜欢《喜盈门》电影的阿姨和《红衣少女》电影里的姐姐,当然,我最喜欢小金鸡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看完金鸡奖,我领爷爷出猴猴门去看瀑布。看到瀑布,我就背唐诗“日照香炉生紫烟,遥看瀑布挂前川。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有时候没有瀑布,我就开玩笑念:飞流直下没有了。我给叔叔打电话修,还要叔叔不做懒猫猫。看完瀑布,我就在旁边玩玩往水里丢小石子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如果是阴天,爷爷会带我再到湖边,这里可以看到对面的东方之门,好爸爸单位的楼也看得见。这张照片爷爷拍了我做调皮的动作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我们沿着湖往南再往东走,可以看到胖叔叔雕塑和许多叔叔阿姨演奏乐器的雕塑,一直走到月光码头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闷热的天,爷爷就领我回到文化艺术中心。我会要求去卫生间尿尿,再洗手。不能浪费水,也不能浪费纸。一楼太冷,我和爷爷就坐扶梯上二楼,出扶梯不远的摇摇椅是一定要坐的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楼有电影院、剧场、美术馆。每次我都要拿随便取的书,我喜欢白雪公主、卡门、灰姑娘、金鸡湖。我还要看神龟、功夫熊猫、孙悟空的雕塑。爷爷替我买了一根金箍棒,我用金箍棒打大灰狼和坏巫婆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玩累了,我就找椅子坐坐,喝点水。爷爷喊加油,我就自己爬上椅子啦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然后,我和爷爷坐扶梯下去,从地铁通道走到文博广场地下商场玩,那里有小滑梯、游戏机、球球可以玩。还可以玩做机器人的积木,阿姨不收我钱的,只是里面太冷。在那里,我会碰到小区里的哥哥、姐姐。他们就在那里玩,不会象爷爷那样带我在外面找风。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十七个月的二宝(下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忘了告诉大家,没有太阳的地方我自己走,有太阳的地方爷爷打伞抱我。爷爷说,不要把白宝宝晒成黑宝宝。我说,不会晒成黑宝宝,晒成奶奶宝宝。奶奶是白的。

每次玩二、三个小时,爷爷就抱我从地铁站3号出口回家。出了地铁口,我一般都会躺在爷爷怀里睡着了,到家才醒。

我总算唠叨完了,我这个小“导游”做得怎么样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