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  

2016-06-07 11:44:20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

519日上午,天气特别好,爷爷、奶奶带我去古城区的盘门景区玩。听说姐姐10个多月就去盘门玩了,我可是大了3个多月,应该比姐姐第一次去会玩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哇,好高哟!爷爷说这是宝塔,叫瑞光塔,有1000多岁了。我不知道1000有多大,我只知道我1岁,我们家住在13楼。这是我第一次看宝塔,拍!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说这是白牛,问我要不要摸摸,我说要!因为姐姐属牛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问我要不要登宝塔,我说不要。在塔基上走走也蛮好玩的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哈,好多风车在转,还有叮铃铃的响声,爷爷说这是风铃。太好玩了,我玩了好长时间还不想走,爷爷说后面还有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四瑞堂后面是水面,水里有好多红鱼,我兴奋极了,和爷爷一起喂鱼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应该休息休息了,我和爷爷都喝了水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廊里有宫灯,但我的兴趣转到叮铃响的风铃上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在凉亭里,我在地上没有找到鸟鸟。自从在网师园的地上看到铺的鸟鸟图案,到了园林和公园,我就要在地上找鸟鸟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说得没错,这里果然还有风铃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吃水果的时间到了,我戴上围巾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奶奶累了在下面休息,爷爷抱我登城楼。前几天,爷爷带我游耦园时,登过相门城楼,这是第二次了。爷爷说盘门是古城门,相门城楼是新复建的,这我就不懂了,我看是差不多的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说这是土炮,古代打仗用的。我不明白什么是打仗,这东西也不好玩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城楼上这面旗最好玩了,我让爷爷拿着相机,我按快门拍了一张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,那是什么桥?爷爷告诉我叫吴门桥,盘门三景就是瑞光塔、水陆城门、吴门桥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瀑布很好玩,奶奶让我转过头来拍照,没办法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游客很多,挡了我的留影背景了。

二宝初游盘门景区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我们往景区大门回了,又到了风铃处,我又玩了一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