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逛动物园  

2016-04-02 22:17:26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逛动物园

二宝满周岁了,按计划要带她去古城区逛园林,可318日逛的第一个园却是动物园。这是因为奶奶单位的退休人员月度活动,活动地点就在动物园边上的东园,开一次车,做两件事。

除了小区内常见的狗、猫、鸟,二宝只见过玩具和图片上的动物,到动物园见到的可是真正的动物。

苏州动物园数量最多的动物,大概要数猴子和鹦鹉了。长长的一排笼子都是猴子,各种各样的猴子。对二宝,现在只给她猴子这个大概念。二宝喜欢看跳上跳下的猴子,看得手舞足蹈。在鸟类区,二宝摘下帽子拿在手里挥,和鹦鹉比美,不时说“鸟鸟”,再摇摇手,表示鸟鸟没有我的帽子美。

看到梅花鹿,二宝会跟着说“鹿鹿”;看到斑马,二宝会跟着说“马马”;看到羚羊,二宝会跟着说“羊羊”;看到羚牛,二宝会跟着说“牛牛”。老迈的骆驼从屋里慢吞吞地走到二宝跟前,二宝说了声“谢谢”,让我捌一块她正在吃、叫做“肉肉”的蛋糕给骆驼吃。看完袋鼠看长颈鹿,长颈鹿正在吃树叶,二宝说“叶叶”,逗留了很长时间才走。动物园里有两只小熊猫,二宝跟着说“猫猫”,或许小熊猫可爱,也得到了吃一块“肉肉”的待遇。

在猛兽区,二宝站着扒在玻璃上看老虎、狮子、金钱豹、黑豹走来走去,二宝会说“虎”,说了虎还要说声“舅舅”,因为舅舅的名字是个虎字,看到狼叫“汪汪”。苏州是华南虎培育基地,去年出生了一只小华南虎。我告诉二宝,这是小老虎,二宝指指旁边的大老虎说“妈妈”,意思是小老虎的妈妈。

在休息区吃好水果,看丹顶鹤和火烈鸟。二宝在金鸡湖畔看到过火烈鸟,那是假的,这次看的是真的,非常兴奋。孔雀是一定要看的,很幸运,几只孔雀同时在开屏。只是,沉默下来的二宝累了。

在动物园逗留了一个多小时。去附近偶园的计划,因二宝连打哈欠而取消,和外婆带二宝驱车回家。

晚上,奶奶考考二宝在动物园看到了什么,二宝回答:鹿鹿、马马、羊羊、牛牛、猫猫、汪汪、鸟鸟、虎。会说的都记住了。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真好玩,不过我还不会叫它们的名字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看到马马了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骆驼特意从屋里走出来给我看,爷爷,给它吃肉肉!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看鹿鹿正起劲,奶奶一定让我头转过来拍照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虎,快过来!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狮子我可不会叫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告诉我,这是华南虎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虎,拜拜!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鸟鸟没有我的帽子美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孔雀鸟鸟
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中场休息
逛动物园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这是我今天的最新照片,我知道怎样从床上下来,是奶奶教我的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