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十个月的二宝  

2016-11-16 00:59:14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二十个月的二宝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爷爷奶奶伯伯叔叔阿姨,大家好!我是二宝,一眨眼又一个月过去了,今天我满20个月啦。

我最喜欢唠叨了。爷爷告诉我,姐姐小时候要爷爷陪着一起玩,说爷爷陪着玩得有意思。我喜欢自己玩,边唠叨边玩,妈妈说我在做解说。大家猜猜我最喜欢玩什么?猜不出我就自己说喽。

我最喜欢玩水,玩沙子,玩积木,玩写字。我喜欢在下过雨的地上踩水,还喜欢在金鸡湖、白塘湖边玩水,经常趁爷爷一不留神就踩到水里去。鞋鞋湿了,有时候爷爷就抱着我玩、放我坐在凳凳上玩,让太阳公公晒鞋鞋;有时候爷爷就把我的脚包在衣服里抱我回家。我还喜欢让“小动物”玩水,有一次我把白汪汪丢到金鸡湖里,让爷爷救上来,可那天风很大,爷爷没办法救,又没有救生圈,我说就让白汪汪自己游回家吧。白汪汪贪玩耍,去参观东方之门,到今天也没回来。后来,爷爷只让我把“小动物”往小水里丢,爷爷拿大树枝,我拿小树枝,就能把“小动物”救上来。

白塘公园游乐场的沙子最好玩,不脏的,但要脱了鞋鞋进去玩。我把沙子装在桶桶里,装满后再倒在翻斗车里。我用沙子倒进漏斗里,下面就转了。我还在沙子里挖个坑,让“小动物”藏进去,再用沙子盖起来。玩的小朋友少了,我就把没人玩的翻斗车排好队。我还把小工具放在大工具里让爷爷放在包包里,爷爷说这工具是游乐场的,不能带走。和众公园的沙子很脏,还会钻进鞋鞋里,玩好后我要爷爷替我把鞋鞋里的沙子倒出来,再找公共卫生间洗手,“小动物”身上脏了,我替它们洗个澡。

在家里,我最喜欢在宝宝小屋玩积木。我会搭高楼房让“小动物”住,猫猫和汪汪住最好的三楼。爷爷说熊猫是国宝,那也住三楼。我会用积木搭游泳池,让“小动物”游泳。我会用积木搭桌子、凳子,“小动物”围着桌子吃自己喜欢的饭。我会用积木搭星湾学校,用校车接送“小动物”上学。我的积木里有小火车,“小动物”可以坐火车去旅游。我还有一架飞机,那不是我在金鸡湖玩经常看到的直升机,也不是战斗机,是民航飞机,“小动物”可以坐飞机去日本旅游。

我在小屋里也有一张小书桌可以写字,姐姐给了我几枝笔。我写爷爷,有眼睛,有嘴巴,还有香烟,我问爷爷像不像,爷爷笑着说像。其实我就是乱涂乱涂。

我喜欢坐摇摇摆摆的公交车。去白塘公园坐117路,4站就到。6路是到九龙医院的,“小动物”生病了,要到九龙医院修理修理。坐47路可以去网师园、沧浪亭,我已经去过两次网师园了。我现在已分得清小汽车、面包车、吉普车、旅游车、卡车、救护车、消防车、警车、出租车,车顶上有绿灯的出租车招手就可以坐,亮红灯的已经有客人坐。

爷爷说每次只能讲这么多话,那就下次再唠叨吧。

(图片摄于109日至28日)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是我第二次进网师园,这座小桥我自己能走过去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一直说我不配合,这次我站着没动,算配合的吧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大家知道我为什么笑吗?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这个门槛真高,走出来不容易。 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我和月光码头的白阿姨坐在一起。 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个表情自然吧?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那边在干嘛?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和爷爷一起送姐姐画画,姐姐开始画画了,爷爷带我在游乐场玩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红枫林的酒吧是每次都要休息的地方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看现代大道的公交车有没有空位置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芦花很美,我还可以用来扫地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时候的荷花叶叶还是绿的多,昨天去看全枯了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带我去金鸡湖西岸玩了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沿湖有两家酒店,我们可以从湖边上走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猫猫出来也想玩玩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刚下过雨,踩水是我最乐意的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边也有很多芦苇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和爷爷从金鸡湖大桥往回走三站路,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文化艺术中心里面的瀑布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和爷爷到月光码头看帆船比赛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小区河边的桂花开啦,很香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今天没看见阿婆在河里打捞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脱不下来,爷爷快来帮帮忙!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看好了美丽的金鸡湖,要去看稀奇的金鸡奖了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在金鸡奖展厅参观参观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唉,河里看不到睡莲了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可是和爷爷坐了两站公交车来看金猪的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天在下雨,爷爷让我坐着拍桂花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这次脱鞋鞋比较省力,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玻璃里面也有河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在文化艺术中心里面休息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猜猜我看到了什么?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这是酒店的室外游泳池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我和爷爷沿着现代大道的人行道往回走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今天金鸡湖风浪很大,就是我手里这只白汪汪,后来到金鸡湖游泳后还没回家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那边有一个保安爷爷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叶叶真美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爷爷拍一张吧。

二十个月的二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放心,这一次我还没把白汪汪丢到金鸡湖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8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