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宝的小故事(二)  

2016-01-29 01:02:22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二宝的小故事(

我是二宝,先说说新闻。我两个月体检一次,最近的体检结果是身高73厘米,比8个月时高了3厘米;体重19斤,比8个月时重了1斤。我不如姐姐,听说姐姐10个月时身高76厘米,体重21斤。体检的医生说我很调皮。姐姐陪我去体检的,回来还写了一首诗:“慧是谁?慧是我,慧是我的妹。我是慧的姐。慧妹有时很调皮,我们都叫她调皮鬼。”姐姐念给我听后,我咯咯地笑了。

好了,说正题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看书

姐姐有很多书,天天看。我也学姐姐,每天要看好几次书。我看书可比姐姐快,一本书几秒钟就看好了,没兴趣的看个封面就推开。

看了那么多书,《小兔比利》、《小猫头鹰奥奇》、《听恐龙讲故事》、《3D公主泡泡贴纸》4本书我最喜欢看,而且看得很认真。我认识书里的小兔子、蝴蝶、猫头鹰、小鸟、小狐狸、小熊、小老鼠、猫猫、狗狗、虫虫。我不喜欢懒猫猫,一直睡着不起来。我也认识恐龙,不喜欢偷吃恐龙蛋蛋的坏恐龙,看到我就打。

姐姐有4盒数学卡片,阿爹只让我玩110以内的加减法。我会识O,因为O就象鸡蛋,是牛牛说的。我会说“蛋蛋”,玩O就象鸡蛋的卡片,我就要看恐龙的书,因为书里有恐龙蛋蛋,还要看一本贝贝熊的书,因为书里有彩蛋。

书和卡片都放在活动室和姐姐房间的固定地方,看完一本,阿爹就让我放回原处,再拿第二本看。要看什么书,我就知道到哪里去拿,不会找不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玩小动物

姐姐小时候喜欢玩小动物玩具,现在还玩。我玩的玩具,大多是姐姐小时候玩过的,所以我也玩小动物玩具。

玩具小动物有些和书上、卡片上的一样,也有些不太一样,我认识了很多小动物。狗狗、猫猫是最熟悉了,出去玩经常看到。小熊、羊羊、小狐狸、长颈鹿、鸭鸭、火烈鸟、小兔子、恐龙、熊猫、小猴子等我都认识,让我拿不会拿错。只是让我拿猫猫,我连熊猫一起拿了,熊猫不也是猫猫么?

我会说“羊羊”。姐姐喜欢美羊羊,羊羊玩具很多。姐姐还有一只牵着会走路的充气羊羊,一次我不小心把羊羊的耳朵撕下来了,姐姐很心疼,以后姐姐让我玩我就只摸摸。说到羊羊我还会看脚上的鞋鞋,我穿的鞋鞋上也有羊羊。姐姐穿的是小熊鞋鞋,阿爹穿的是小猴子鞋鞋。鞋鞋是不能穿错的。

阿爹经常和我在宝宝小屋玩小动物过马路的游戏。我们去红枫林玩要在人行道上过马路,红灯时要等一等,绿灯时才能过,车车都停下来让我们过去。我有好多玩具汽车,在地板上擦擦轮子自己就能开,我也会玩。汽车开的时候,小动物要等一等。有时候小动物闯红灯过马路,很危险的,一不小心就被汽车撞倒。小鸭鸭最不乖,经常被汽车撞,我不喜欢它。

(图片是去年10月、11月爸爸妈妈替我拍的)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二宝的小故事(2)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