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一节日记  

2015-05-04 23:02:43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一节日记

51日 星期五 多云

  因为有了妹妹,而且妹妹还很小,只有45天,五一节爸爸妈妈不能象往年那样带我外出玩了。不过,昨天妈妈说带我去白塘生态植物园玩,我还是很高兴。我让阿爹一起去,新房的卫生可以2号上午搞,因为我要学钢琴。奶奶也不用做午饭了,妈妈说到老东吴饭店吃。

中饭的菜是我和爸爸点的,11个人吃饭,妹妹还不能吃。客人是舅妈的爸爸、妈妈和弟弟,还有就是阿爹、奶奶、外婆、爸爸、妈妈、舅舅、舅妈和我。不好意思,我喜欢吃的菜实在太多,吃撑了。

吃过中饭,奶奶留守在家准备晚饭,女生坐阿爹的车,男生和舅妈的妈妈坐爸爸的车,先到园区看舅舅刚买的房子。房子没有我们家的大,我觉得也不错。

外婆和舅妈的爸爸妈妈要商量事情,我和阿爹、爸爸妈妈、妹妹去白塘生态植物园玩。妹妹躺在推车里躲阳光,我推妹妹。植物园不收门票,人很多,我们兵分两路,爸爸妈妈带妹妹玩,阿爹陪我到儿童乐园玩。

我玩了挖沙子和捞鱼,玩得很尽心。捞鱼我已摸索出经验,要等鱼不动时突然捞,有时一次可以捞两条。我捞了两桶,阿爹说鱼已不灵活了,再捞没有意义啦。时间也到了5点,就和爸爸妈妈妹妹汇合回家。回家之前,在植物园门口吃了个甜桶。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52日 星期六 阵雨

昨晚,我呕吐了,吐了两次。

上午,爸爸带我去学钢琴。

中午,我累了,就和妈妈、妹妹一起午睡。

等我午睡醒来,阿爹早就来了。天还在下雨,就和阿爹在家玩。我让阿爹打扮成蜘蛛侠,我打扮成小魔仙,我们一起与黑魔仙战斗。妹妹醒了,我让阿爹抱着妹妹,我和妹妹一起玩游戏。

53日 星期日 多云

今天上午,爸爸的2个高中同学从张家港来看妹妹,有个我熟悉的小姐姐一起来,我得在家接待,陪小姐姐玩,只能下午出去玩。

中午还在老东吴吃饭,菜也是我点的。我让妈妈坐在我边上,我另一边坐小姐姐,小姐姐另一边坐小姐姐的妈妈,其他人可以随便坐。妹妹睡着了没去,阿爹、奶奶、外婆在家照看妹妹。

吃过午饭,送走了小姐姐,我就和阿爹去桐泾公园玩。公园里人很多,停车场恰巧有一个空位子。儿童乐园对面的河边月季花很美,阿爹替我拍了几张照片。

到儿童乐园,主要是玩挖沙子。阿爹帮助我堆了一座小山,我在山上建了城堡,然后在山下修水泥路。把水和沙子搅拌就是水泥,铺好后用铲子抹平。我花了好长时间,才修好了一条水泥路。修好水泥路后,我又挖坑、植树、培土、浇水,建了一片森林,城堡里的居民天天呼吸新鲜空气。

玩好了沙子,我又去玩滑梯,最开心的是玩翘翘板。开始,我和一个小姐姐、一个小弟弟在一边,另一边是一个小妹妹、一个小弟弟和一个阿姨,阿姨得费很大劲才能把我们翘上去。后来,阿姨走了,我让小姐姐到对面去,每边一个大孩子带两个小孩子。我坐在最后,小姐姐比我重却坐在中间,哈哈,我就成了控制室。我们一直玩到快关门了才走。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五一节日记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