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段子选编  

2015-05-12 11:27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乐乐段子选编

每周手机上都会收到一个段子短信,有些段子乐一乐也就过去了,有些段子乐完了还能有些许回味。特选取几个,加了标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乞丐

最近股市很好,我在KEC边吃鸡翅边用手机看股票。一个乞丐走过来乞讨,我给他一块鸡翅,乞丐啃着鸡翅也在旁看。不一会,乞丐自言自语:长期均线金叉,KDJ数值底部反复钝华,MACD底背离,能量潮喇叭口扩大,这股就要涨了!我很惊诧:这个你也懂?乞丐:不懂我能有今天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点了

下午开会有人迟到,领导面有愠色:几点了?迟到者答:4100点。领导:我是问你什么时候!答:收盘的时候。领导火了:出去!答:出不去,全跌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车

用餐高峰,一对小情侣找不到空位子和我拼桌。那女的很漂亮,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男的发现后鄙夷地瞪了我一眼,猛地往桌上放了个大众车钥匙。我气不过,也猛地往桌上放了个玛莎拉蒂车钥匙,然后布加迪、劳斯莱斯、法拉利好几个车钥匙!沉寂片刻,那男的死命拽着眼睛越来越亮的美女走了。真是的,大过年的你和我一个修车的装什么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裹脚

历史课老师问:“有谁知道古代女人为什么要裹脚?”全班陷入沉思。忽然,一男生举手大声回答:“怕她们逛街。”老师有些不高兴地接着问:“那么现在的女人为什么不裹脚了?”另一男生举手回答:“因为现在有马云,裹脚也没用”。老师:“出去!”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车险

有次卖保险的打电话问我:大哥您开车吗?我说:我不开,司机开。卖保险的说:大哥您档次挺高的嘛!那您的车都有什么保险?我答:全险。又问:哪您的车价值多少?我:几千万吧。卖保险的:几、几千……万?那,能问一下您什么车吗?我不耐烦地说:地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送

老婆买了一件1000元的衣服,我质疑有点贵。老婆说:贵?我跟你说,这件衣服原价2000元,打对折便宜了1000元。虽然我花出去1000元,但同时我又赚回来了1000元,所以这件衣服相当于是白送,免费的。你懂啥。我被老婆的经济数学头脑震惊得久久说不出话来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