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家  

2014-09-13 13:07:07|  分类: 闲云野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家

219日开始的新家装修,已逾半年,终于进入扫尾阶段。装修合同期100天,因我明年6月才会搬过去,不催工,边装修边吹,进屋已闻不到油漆味了。

因与想买的家具协调,装修定为简欧风格,素淡格调,吸收了各家庭成员的意见,自己感觉舒服就行。地暖、中央空调,目前装修的基本要素。3间卧室、1间书房用地板,客厅、餐厅、1间活动室、厨房、杂物间、外卫、内卫、过道用地砖。卧室的墙纸由各人自己选定,小孙女选的是粉色。封闭的阳台,会铺上人造草坪,是客人抽烟、喝茶的地方。

我不懂装修,风格、格调和主材选定后,装修施工、辅材购买委托设计师和施工队长全权负责,每周去一、二次看看。施工队长安排了手下各工种最好的师傅,强调了装修质量,去现场看的次数比我还多。住在楼上的干亲家懂行,成了义务参谋和监理。

主角也好,甩手掌柜也罢,现场去了几十次,也算是半年多的主要“工作”,还蹭了干亲家不少饭。

今天上午,做博导的大学同学夫妇相约看我的新家装修。同学也在园区买了一套新房,装备装修。夫妇俩都是我的大学同班同学,看得非常仔细,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,也是怕烦之人,到时让我介绍我装修的设计师。

新家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月初拍的图片,现在又作了完善。
新家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窗口远眺金鸡湖
新家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外环境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