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印象  

2014-06-24 10:35:53|  分类: 体坛浅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印象

一、  荷兰、智利、哥伦比亚、哥斯达黎加、阿根廷、比

利时6队已提前小组出线,进入16强,最后一轮是小组头名之争。喀麦隆、澳大利亚、英格兰、西班牙、波黑5队已提前出局,最后一轮只为荣誉而战。

二、  最大的黑马当属哥斯达黎加。赛前被看作“死亡之

组”中3支曾经的冠军球队的取款机,却先后战胜了乌拉圭和意大利,让英格兰提前“死亡”,并逼得意大利与乌拉圭为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而死拼。

三、  单场最多进球7个,法国第二轮对瑞士52。单

场最多净胜球4个:德国40胜葡萄牙,荷兰51胜西班牙,克罗地亚40胜喀麦隆。法国以6个净胜球成为净胜球最多的球队,而且每场净胜3个。

四、  亚洲队表现差强人意。亚洲进入决赛圈的4支球,

澳大利亚两战全墨提前出局,另3支球队伊朗、日本、韩国各只拼得一场平局积1分,还保留理论上出线的机会。最后一轮,日本和韩国面对的是已两战两胜的哥伦比亚和比利时,取胜属于奇迹,即便出现奇迹,还都得看同组另两个球队的战况,出线机会渺茫。相比之下,伊朗出线的机会要大很多,只要战胜目前小组垫底的波黑,而阿根廷又不出意外战胜尼日利亚,就有可能出线。虽然在足球的世界舞台上看到了亚洲足球的落后,但真不希望16强中没有一支亚洲球队。

    五、非洲5支球队,喀麦隆已提前出局,另4支球队,加纳只积1分出线希望渺茫,尼日利亚虽积4分但最后一轮将面对阿根廷,科特迪瓦和阿尔及利亚最后一轮取胜希望都比较大,取胜便出线。非洲整体水平强于亚洲。

    六、尚未出线的豪门中,巴西取胜已出局的喀麦隆当无大难度,即使打平也可出线;德国与美国打平双双出线,德国即使输给美国,4个净胜球出线也无大碍;法国已积6分,手握6个净胜球,最后一轮即便输了,出现3队同积6分,出线亦应无大碍;意大利战乌拉圭将是你死我活的硬仗,祝意大利好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