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同学朋友  

2014-12-15 18:57:02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同学朋友

   我有很多同学,有幼儿园的同学,有舞蹈班的同学,还有英语班的同学。钢琴是一对一学的,同一个老师教的学生都不见面。

这个学期我全天上学,老师下午教的本领也能学到。我们重新分了小组,我和坐在旁边的珊珊成了好朋友。每天我会带一本新书,吃过中饭和珊珊、家家一起看,我们三个长得高的女生都是好朋友。当然,我最好的朋友还是遥遥。我现在只和女生做朋友了。

我们几个朋友有约定,谁说得对就听谁的。遥遥脾气好,整天笑嘻嘻的,我们从不伴嘴,遥遥的老太太也很喜欢我。家家不太爱说话。珊珊话多,午睡时还时常钻到我的被窝里说话,老师看见了肯定要批评,我就劝她改改说话多的毛病,她嘟着嘴巴生气了。第二天午饭吃海带汤,阿姨要给珊珊打,我对阿姨说:珊珊在咳嗽,不能吃海带汤。珊珊开心地对我说:还是跟着你比较保险。

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之间经常相互取绰号,打口水仗。我们有个插班的男生姓张,几个女生叫他“蟑螂”,他叫姓汤的女生“一碗汤”。男生叫女生“苍蝇”,女生就叫男生“蚊子”,老师说都是害虫。同学间相互取绰号玩,老师不会批评,只是让大家把绰号取得好听点。我不给别人取绰号,只帮助好朋友反击男生。珊珊姓林,男生叫她“银河系”,我说好哇,“银河系”就把你们包起来了。

放学后,我会约珊珊或其他朋友到大公园玩一会。当然,大人是必须跟着的,没有大人牵着手,我们走不出幼儿园大门。我们班有个小男生文文,不肯吃饭,午饭总是最后一个吃好,他阿爹和阿婆放学后带他去大公园吃点食物。有一次在大公园遇到了,我把阿爹带的一只削好的大梨全吃掉,他阿婆夸奖我皮肤白,又长得高,我说,吃了梨皮肤就白了。文文听后,也把阿婆带的梨吃完了。以后好几天,我都约他去大公园玩,一起吃食物。现在,他午饭已经进步到倒数第4个吃完了。

舞蹈班我也有好几个朋友,她们都叫我的小名盼盼,幼儿园的同学是不知道我小名的。希希是我在舞蹈班最好的朋友,每次学完舞蹈,我们都会在楼下的儿童乐园玩一会“过家家”,有时候我做妈妈,有时候希希做妈妈。我会带食物和舞蹈班的同学分享,我觉得最好吃的食物一定会留给希希。

上全天学,放学后还得练琴、做数学题,玩的时间很少。我向阿爹提出来每周中午接一次出去玩,阿爹同意了。每周一中午,阿爹便接我然后带我出去玩。遇到天气不好便顺延。这是我最快乐的半天!
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朋友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