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喜国庆  

2013-10-02 02:16:31|  分类: 兄弟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双喜国庆

          双喜国庆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        一张三年前的图片,记录着从虚拟世界走到现实世界的三兄弟,从南京到苏州的首次相聚。三年后的第四次相聚,又在人间天堂苏州,恰逢国庆节。对于三兄弟来说,今年是个双喜国庆!

101日凌晨,三兄弟还在网上聊天。101日晚上,相隔千里的三兄弟已在苏州胥城大厦的大堂中欢谈。

作为东道主,我与太太兵分两路,太太坐妹夫的车到上海浦东机场迎接兄嫂,我驾车到苏州火车站迎接四弟全家。说来惭愧,我是第一次开车到苏州火车站接客人,对路径和火车站环境不熟,只能“诚厚”一下,提前近两个小时就往火车站赶,为的是“侦察”火车站环境。接到四弟全家返回酒店时已是晚上,还是转到了自己熟悉的路上,多走了不少路。

一年没见,四弟和弟妹仍然是那么青春焕发,可爱的心田长高了,更漂亮了。陪先到的四弟一家,在三兄弟首次聚会时举行家宴的饭店,简单用了晚餐后,便回下榻的酒店等候兄嫂的到来。在南京参加大学同学聚会的儿子,也打来电话询问伯伯、叔叔们到达的情况。

晚上10时刚过,兄嫂顺利到达饭店。去年金秋宁德分别后一年,兄嫂仍然是那么精神和充满活力,四箱南果,分量不轻,从辽宁提到了苏州,为的是让兄弟们尝尝。前三次兄弟聚会,兄长都分别制作成碟片快递给兄弟们。看到在酒店迎接的两位兄弟,兄长赶快拿出摄像机,开始了他的工作,让办理入住手续变得次要了。

旅途劳顿,只与兄嫂作了简单交谈,好在太太已与嫂子在车上聊了两个多小时。102日晚上的接风宴会可以尽情交流,还将与因事缺席的大哥进行电话交谈。

飞机航班准点到达,动车准点到达,路途顺畅,预示着第四次兄弟相聚将会是圆满的。在我写这篇日志之前,勤奋的兄长已发了“再聚苏州”,对第四次兄弟聚会的首日作了及时“报道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