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全家总动员  

2013-09-30 17:15:34|  分类: 兄弟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全家总动员

黄金周的第4次兄弟会明天“开幕”。亲情式的兄弟会,我以不麻烦朋友、影响朋友们的国庆安排为原则,实行了全家总动员。全家人热情高涨,人人自告奋勇,献计献策,筹备工作基本完成。

儿子国庆期间有个南京同学聚会,小孙女没去过南京,与儿媳妇同行。南京之行缩短了行程,确保102号晚上赶回参加接风宴会。小孙女说她是小主人,一定要向大阿爹、大阿婆和小阿爹、小阿婆及心田姐姐敬酒的。

明天的接站,晚上到上海浦东机场的兄嫂由小妹夫负责。小妹夫没见过兄嫂,太太自告奋勇去浦东机场接兄嫂。坐动车晚上直达苏州站的四弟一家,由我接站。上午送小孙女上幼儿园后,我去加油站加满了油,并洗了车。虽是儿子的第一辆旧车,也得干干净净过国庆。

兄嫂和四弟一家下榻在胥城大厦,这是儿媳妇10天之前就预订好的。5号晚上的家宴安排在胥城大厦旁边的儿子家,儿媳妇主厨,太太配合,婆媳俩昨晚就认真商量了菜单。

细心的儿媳妇昨天按照我的活动主题拉了份日程安排表,同事看到后要了一份,说有接待可参考。按照日程安排,需要预订的午餐和晚餐,昨天和今天也已全部落实。只有2次午餐是随机的。张家港的农家长江鲜午餐,不得已麻烦了老部下代为预订,离开镇党委书记岗位20多年,我已不熟悉了。

小妹妹和妹夫在浙江工作,但家住苏州。中秋节时我就布置了接机任务。因儿子有两天不能陪同,妹夫和妹妹也将承担接待任务。

明天,祖国的第64个生日,兄弟们的又一次家庭聚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