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  

2013-05-26 23:59:24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我的生日


今天是我的生日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今天是我的生日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今天是我的生日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今天是我的生日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今天是我的生日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

今天是我4周岁生日,晚上爸爸妈妈在北门饭店为我过生日。好大的一张桌子,孙伯伯和阿姨还有小宝姐姐、李伯伯和李奶奶、舅舅、小悦姑姑他们都来了。小寿星当然要坐中间的,我让阿爹和奶奶坐在我两边。

生日蛋糕是爸爸妈妈让我自己挑的,我挑了芒果蛋糕。上好菜,爸爸打开蛋糕点上4字蜡烛,妈妈关了灯,大家一起唱“祝你生日快乐”,我还用英文唱了一遍。哈哈,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也是可以的吧?吹蜡烛前,我还许了个愿。抱歉,许什么愿可是个秘密,不能告诉大家,说了就不灵啦。

吹好蜡烛,我就举起杯说,谢谢大家为我过生日,一起干个杯庆祝庆祝!我喝的饮料是自己用西瓜汁和玉米汁调的。切蛋糕的任务就由爸爸代劳了,我要和小宝姐姐玩。小宝姐姐是爸爸妈妈的干女儿,比我大2岁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,今天小宝姐姐是来作客的,我是主人。

我收到了很多生日礼物,有新衣服,有玩具。阿爹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是米宝兔儿童早教机,会唱很多歌,会讲很多故事。我开出来唱的第一首歌是鲁冰花,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。阿爹给我讲故事讲累了,我就让米宝兔给我讲,米宝兔会讲80多个故事。

吃完饭回到阿爹奶奶家,阿爹给我看了玲珑奶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太漂亮了!“天意四周岁生日快乐”我是识的,放不完的烟花我喜欢,3只会跳舞的小兔子和10个跳舞的阿姨我喜欢,我的很多照片会变来变去,真好玩,3个蛋糕做得真漂亮。玲珑奶奶为我写的诗,我已听阿爹念了一遍,明天我要背出来。我3周岁时,玲珑奶奶也送漂亮的生日礼物给我的。我好感谢玲珑奶奶哟。不知玲珑奶奶哪时候到苏州来,我要请玲珑奶奶吃饭,陪玲珑奶奶游园林。祝玲珑奶奶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!

阿爹还念了怡心奶奶给我写的诗和祝福,谢谢怡心奶奶!没有见过面的大阿爹和小阿爹的礼物阿爹也念给我听了,谢谢大阿爹和小阿爹!我还要谢谢在美国的奶奶、风影奶奶、雅铃阿姨、絮儿阿姨,谢谢很多很多关心我的爷爷奶奶、伯伯阿姨。祝大家健康快乐!

今天,我的长头发剪掉了,虽然有点舍不得,但天天洗头也麻烦,就象天天吃臭豆腐也会讨厌的。过了夏天我就留,反正我的头发长得快。今天过生日,我坚持让妈妈替我换上一件新裙子。阿爹带了我拍照用的相机替我拍了照片,我想看看拍得怎么样,可是阿爹找不到数据线,说只能明天把照片加上去了。

我今天太兴奋,没有午睡,实在稳不住了,该捧着我的小白睡了。小黑洗了还没干,只能用备用的小白。祝大家晚安!阿爹秘书还得辛苦一下按我的意思写出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