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同学  

2013-05-22 23:53:52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同学

我们小2班有41个同学,阿爹说标准应该是30个,但有很多小朋友不能上幼儿园,只能挤一挤了。一张小床午睡时要睡两个人,挤得翻身也不能,很多小朋友吃过午饭就被大人接回家了,我也是。

五一节前我得了“妈流感”,请假一个星期没去幼儿园。节后星期一我刚走进教室,先到的同学齐声喊我的名字,我很感动,微笑着和同学们打招呼。我听到老师表扬阿爹说,你把朱天意带得好得来。“好得来”是苏州话,就是很好的意思。我的同学都认识阿爹,见到就叫“朱天意阿爹”,阿爹很开心。

噢,忘了告诉大家,阿爹、奶奶为了让我早上多睡会儿,客厅墙上钟的分针到了6时才带我下楼,稍微提前点到幼儿园。大部分同学都比我去得早,不过我也没迟到过。

班里的同学我基本都叫得出名字,那是我听老师叫、熟悉的同学叫留心记住的。有两个同学的名字我是不记的,因为我不喜欢他们。别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做操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女生我不喜欢,那是我刚上小班排队时会从后面拉着她的衣服,她不让我拉,那时我不懂,后来就不拉了,可她还是对我凶巴巴的。我可不怕她,我是小魔仙,有魔法棒的,只是不和她一般见识而已。还有一个男同学喜欢黑魔仙,不喜欢小魔仙,所以我也不喜欢他。不喜欢他们我就不记名字,这是我的习惯。

我在幼儿园总是笑嘻嘻,从不凶巴巴的。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,玩玩具,我会很开心。当然,最开心的是阿爹陪我一起玩游戏。阿爹每天要替我拍照,遇到同学,我会邀请和我一起合个影,阿爹已经拍过我与好多同学的合影照片了。我们班还有一个男同学,和我抢黑猫警长,黑猫警长是我在班里的动物标记,他只能做个假黑猫警长。我叫他一点点调皮蛋,是隔壁班的倒霉鬼把他带得有点坏的,我不讨厌他,所以我也记住了他的名字。

阿爹发的图片是爸爸妈妈带我在新买的房子楼下的花园里拍的,我很喜欢新房子。
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同学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5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