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谢网友  

2013-02-07 23:1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春节谢网友

蛇吐宝珠辞旧岁  龙含瑞气贺新春

虽说用公历记年,人们习惯中的“年”还是春节。明天一早,我就与太太带小孙女先回张家港老家,儿子儿媳妇得坚守最后一天岗位再回来。

工作离开老家20年、在苏州安家16年,只有3年因我工作走不开而把母亲接到苏州过的年,其余都是搬家式的回老家过的年。原因很简单,母亲在世时是家庭的中心,况且亲戚几乎都在老家。

今年是母亲去世后的第一个年,按照老家的风俗习惯,全村人和亲戚都要来我家向母亲拜年的,将会是一个非常热闹的年初一,做厨师的侄儿已在准备中饭和晚饭的5桌菜,太太准备了2万多的压岁钱。

过完年,儿子儿媳妇带小孙女去四川看望外公外婆,我可以自由10来天时间。过完年初三母亲的忌日,我还准备在张家港多呆几天,看望师长,会会朋友。

网友是虚拟世界中的朋友,由网友而成兄弟,佐证了网友间的真诚。感谢网友们一年来的不弃不离和真诚关心,尤其感谢爱屋及乌般对小孙女的关心爱护。

自明天起,将有一段时间不能上网,为春节期间不能与网友共享欢乐而遗憾和愧疚。向网友们拜早年!天意也提前向关心她成长的各位爷爷奶奶伯伯叔叔阿姨拜年!恭祝蛇年吉祥如意,阖家幸福多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