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幼儿园生活  

2013-02-26 16:20:50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的幼儿园生活

今天,幼儿园开学了。因为班里发生手足口病,我已经三个月自由自在睡到自然醒。昨天晚上,我好想老师和同学,十一点半才睡着。早晨,奶奶一学公鸡叫我就起床了。阿爹、奶奶送我到幼儿园时,班里还没有几个人。

我又见到了老师和同学,我和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,好开心哟!老师说我又长高了。真的,好多男生都比我矮。今天,老师教了我们倾听大人说话、折纸花和“亲亲热热是一家”儿歌。

在幼儿园,我自己上卫生间,自己吃饭。幼儿园的饭菜很好吃,我们这个小组吃得最快,老师在我们额头上贴了红苹果。

我们班里有四十一个同学,午睡时只能两个人睡一张小床。去年上了一个星期,阿爹中午就来接我,让我回家午睡。阿爹接我后,会陪我在操场上和大公园玩一个小时。我还要在幼儿园门口的小店里买一件玩具,后来两个小店没有新玩具了。

今天下雨,不能在操场上和大公园玩。玩具是必须买的,因为这是规律,规律是不能变的。三个月没去,小店里有些新玩具了。大公园我也三个月没去了,太空漫步、花果山漂流、激战鲨鱼岛是我最喜欢玩的项目,我多么希望明天就是个晴天!

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幼儿园生活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1)| 评论(8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