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规划两个十年  

2013-01-20 01:32:06|  分类: 百态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规划两个十年

周末不放心朋友尚未有定论的事,约朋友见面。朋友也正想约我商量事情,可谓不谋而合。朋友20年前下海,是个成功的商人,但又是个几乎不与商人打交道的很异类的商人。

商量好朋友的正事,同龄的朋友便与我讨论起他想了好久的两个十年规划。第一个十年半工作半享受生活,第二个十年不再工作彻底享受生活。这又与我不谋而合,虽然我的情况与朋友的情况有很大的不同。

朋友苏州总部的一层楼是他初下海时盖的一幢写字楼留下自用的,办公区域的新装修基本完工,用作临时办公的区域和北面的270平方米一个单元春节后动工装修。临时办公区域将改造成健身房、SAP水疗室、茶室、棋牌室、餐厅,成为享受生活和朋友聚会的场所。

朋友力邀我在他5月份装修好后,入驻他北面的一个单元中办公,里面办公室、会议室一应俱全。此事元旦前去南京的路上已讲过,让我元旦后看看是否合适。怕我推辞,朋友说这是他十年规划的一部分,为的是有事方便与我商量,还想让我替他打点一个慈善基金。见朋友一片诚心,我答应了,先把祥瑞文化研究会移过去,我会定期去坐坐。

第一个十年,做一点事,但不必太辛苦,保养身体是第一要务。身心健康,才会有第二个十年的规划。至于第二个十年的规划,那是以后的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4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