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房子  

2013-01-20 23:46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看房子

太太腿脚不便,现在的住房虽在古城区中心,各方面都很方便,但在四楼上下已感觉吃力,一直念叨着想换套房。如果把现在居住的这套房卖掉,加上还有的几十万积蓄,换套差不多的房应该不成问题。但我不舍得把现在这套房卖掉,除了地段好外,居住了15年多也住出了感情。

多年前,儿子说,等到我退休的时候,他会替我们买套房。我当时笑笑说,有此心便好,想换房时不用你买的。今年是我的退休之年,儿子把几年前的承诺一直放在心上,前段时间托人四处打听新开楼盘。上周日全家出动看了园区的两个楼盘,一个是靠近金鸡湖的玲珑湾,一个是靠近青剑湖的连体别墅。连体别墅售价1万,总价不超过300万,虽然从园区规划看升值潜力比较大,但生活配套设施尚不完善,距古城区也较远。玲珑湾的精装修销价2万以上,190平米估计400万左右。

小孙女对玲珑湾的精装修样板房非常喜欢,一间间看过去,临走时还问,啥时候搬过来?玲珑湾附近还有园区最好的学校,可以从小学读到高中。

对我们而言,400万元是个天文数字。在证券公司工作的儿子虽然收入较高,但大部分积蓄都在股票上,在这个时候是没有理由取出来的。工作以来,我坚持工资收入便是全部收入,有权的时候、挣钱的时候都是如此,还时常化私为公。

房价已有上升的趋势,新开楼盘离古城区越来越远,虽然远不具备购买新房条件,但既然想买就应该买了,要买就一步到位,这辈子别再折腾了。好在有朋友早就答应我买房时借钱给我,我准备借一大笔钱,让儿子、儿媳妇的贷款负担不至过重,也给自己的新生活增加一点压力。

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看房子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