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秋的亲情之旅  

2012-10-20 00:52:38|  分类: 兄弟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今秋的亲情之旅

今年没出过远门,第一次或许是唯一的一次便是周六开始的亲情之旅。

两年前,素未谋面的三个网友,在网上交流了数月后,欣然聚首南京,在金秋时节演绎了金陵三结义佳话。一年前,三兄弟再次聚首鞍山,续写着兄弟情谊。细心的四弟已把两次聚会的纪录挂博,为新的亲情之旅热身。

金陵三结义、鞍山四兄弟,宁德的主题应该是家庭聚。热情的大嫂(鞍山四兄弟后“降”为二嫂)参与了首聚,在苏州的家庭式宴会上见到了我的太太和儿子、儿媳妇及17个月的小孙女。二次相聚我与四弟在鞍山见到了二哥的女儿、女婿和部分亲友。我与二哥二嫂只是在照片上见过四妹和侄女心田的遗憾,今次可以弥补了。此次,太太与我同行,将实现三个家庭的圆满相聚。

小孙女随行属于“扩大”的与会者。知道要带她去福建,小孙女天天催奶奶“准备行李”。她不但要去看伯伯级的阿爹、阿姨级的阿婆、姐姐级的姑姑,亲口感谢姑姑送她洋娃娃,再次见到二阿爹和阿婆,还要看大海。小孙女看过了大运河、太湖、长江,还没见过大海,但知道大海“一望无际”,海浪“汹涌澎湃”。小孙女目前是四兄弟中唯一的第三代,因此也备受宠爱。

遗憾的是大哥依然缺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