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奥运(十二)  

2012-08-09 05:30:39|  分类: 体坛浅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看奥运(十二)

今天中国代表团三个夺金点,最有把握的是男子乒乓球团体。不出所料,中国队3:0完胜韩国,夺得第35金,实现了金牌的包揽。第二个包揽,包揽得比羽毛球还要彻底,男女单打全是内战,羽毛球5项中有3项是外战。

摔跤女子63公斤自由式景瑞雪与日本选手伊调馨的决赛、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吴静珏与西班牙选手恩里克的金牌争夺战,值得一看。吴静珏北京奥运夺金时,是苏州大学学生,我当时还配合发了一篇人物特写。

中国代表团接下来的夺金点,男女十米跳台算2个。但俄罗斯选手在男子三米板上难度成功从中国队手中“抢”走金牌后,十米台竞争尤其男子会更激烈。中国代表团金牌数能否进4,主要看后面的拳击、跆拳道、摔跤的优势项目。邹市明与已经进决赛的任灿灿,值得期待!世锦赛冠军决赛对东道主选手,会是一场硬仗。

中国女排、男女篮均已出局,并不影响并能以更轻松的心态欣赏精彩比赛。女排、女篮我都不看了,主要看男篮。

110米栏谢文骏半决赛跑出13秒34好成绩列第9,差一点就能进决赛,不知能否成为刘翔接班人。

女子沙排铜牌战,张希/薛晨本可以2:0取胜,第二局最后几个关键球没处理好,被巴西选手逆转,与铜牌失之交臂。

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景瑞雪不敌实力强劲的日本选手伊调馨,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。伊调馨已连续三届奥运会冠军。

场面打得不好看,邹市明还是以13:10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。

吴静珏以8:1的绝对优势战胜名将恩里克卫冕成功!等到天亮看这场比赛值得!第36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