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奥运(四)  

2012-08-01 04:33:20|  分类: 体坛浅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看奥运(四)

22:49 陈若琳、汪皓以领先第二名25分获10米台女双金牌。中国代表团第10金,跳水队第3金。

看跳水梦之队诀窍:中国队员发挥正常,可以不管别国队员跳得如何。

23点看乒乓球女单半决赛,局间转频道看体操女团决赛。丁宁顺了前2局,第3局起冯天薇顽强抵抗。23:57丁宁4:2胜冯天薇进入决赛。第二场李晓霞对阵日本选手石川佳纯,进入状态极快,气势上完全压倒石川,前2局只让石川得到9分,0:49以4:1战胜石川,与丁宁会师决赛,金银牌已入中国帐。

前几天,没看乒乓球,因为放心。

立即转频道看体操女团,3项结束中国队排第四,最终第四,与奖牌无缘。姑娘们哭了,我看了也心酸……别哭,你们还是最可爱的小姑娘!

1:54转频道看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,林清峰能否给中国男举挣点面子值得关注。2:30同时看游泳。男子200蝶,菲尔普斯又输了,昔日8金王4项下来没有一块金牌入帐。林清峰抓举3把成功,以157公斤领先5公斤进入挺举。刘子歌、焦刘杨进入明天女子200蝶决赛,上届的冠亚军重温旧梦似乎可能性不大。

抽空看男花个人决赛,雷声第一节领先,第二节打平,第三节3:34以15:13战胜埃及的阿波尔卡西姆,勇夺冠军!获第11金。好个雷声,中国男花奥运第一金!

看游泳女子200混是激动人心的。3:51叶诗文勇夺冠军,包揽400、200混2枚金牌!16岁的浙江姑娘没有喜形于色,依然淡定!

3:56林清峰第2把挺起187公斤,比赛还没结束,就以344公斤夺冠,这是本届奥运会男举的第1金,中国代表团第13金。

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,中国队欣喜获得第三名,游最后一棒的孙杨拼尽了全力!美国队夺冠也让菲尔普斯终于收获了金牌,15金、2银、2铜19块奖牌已成奥运第一人!

第4天4金1银1铜,是个丰收日,带着满足感入睡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