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  

2012-06-09 09:20:14|  分类: 百态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

成为“半个闲人”后,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成为我的日常生活。

半个闲人服务一个中心。母亲去世后,“一个中心”便是小孙女。早上送幼儿园,中午接后在大公园玩一小时成为规律。这个星期,小孙女咽喉红肿还没彻底好,仅星期二上午体检去了半天幼儿园,其余时间都在家里,“中心”地位更加突出。周一上午因有要事没顾上,三个上午分别带小孙女去了苏州博物馆和忠王府、园区金鸡湖、怡园玩。

没闲的一半从事两个基本点,必要的本职工作与帮忙算是一个基本点,转轨属于另一个基本点。

两个基本点将逐步转入以后者为主,本周花了三个半天。首个新媒体展示项目进入拿方案阶段,虽然不大,也算是处女项目,关键是有了个实例,会大大加快转轨步伐。正是第一个项目业主的推介,第二个项目也有了意向。10月份江苏中心挂牌,年内争取一至二个大项目完全有可能。合作的另一块也即将起步,再用一年时间完成转轨应该没有问题。

必要的本职工作花费不了多少时间与精力。帮忙的事将有选择进行,并逐步抽身。文化一块正在确定新的投资渠道,整合资源,由帮忙转为主导。

一个中心也好,两个基本点也好,图的是快乐。中心的天伦之乐自不必说,基本点为的是退休以后还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做,能给朋友们营造个相聚的场所,也为自己不再是豪迈理想的小小心愿的实现提供点可能,图快乐仍是关键词。

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
我的“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” - 诚厚 - 金龙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