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金秋兄弟会花絮二:“小桂林”揽胜  

2011-10-27 12:46:50|  分类: 兄弟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金秋兄弟会花絮二:“小桂林”揽胜  

2011-10-27 08:09:37|  分类: 心海扬帆:亲情篇 |  标签: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
本文引用自感悟平常心《金秋兄弟会花絮二:“小桂林”揽胜》

        心海扬帆《又是一年金秋时》 

金秋兄弟会花絮“小桂林”揽胜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(三兄弟在冰峪沟合影留念)

  


 

 一、甜蜜的梦呀,谁也不会错过,终于迎来今天欢聚的时候……一大早醒来的我,突然就哼起了同一首歌,多应景多贴切,多有才呀,哈哈!清晨的鞍山笼罩在薄纱般的雾中,静谧秀美!按感悟平常心兄长的安排,上午将前往有“小桂林”美誉的“冰峪沟”观光,下午返回岫岩,观赏玉器城。充实又美好的一天,兄弟们又将欢歌笑语,快乐同行!(10-23  06:50)

  二、今早,鞍山的天气突然降温,一大早,兄长感悟平常心拎着羊绒衫等衣物给兄弟添上,天虽冷,但心里顿觉暖乎乎的。

  三、我们出发时,雾霭茫茫,细雨菲菲,俨然严冬来袭。但沒想到,兄弟们快乐出发后,路越走越宽敞,天气越来越晴,我们到达“冰峪沟”时,太阳已露出了笑脸。笑称兄弟乃有福之人。我说其实是沾了大侄女这对新婚夫妇的喜了!

  四、号称北方“小桂林”的冰峪沟,深秋中别有风韵。重峦叠嶂,奇峰突兀,嶙峋粗放光凸的线条,点缀着或红成黄或绿的色彩,使得每座山都是一幅大写意的山水画幅。或泛舟或登高或趟水,移步换景,俨然自己就是其中的风景。北方有如此灵山秀水,确实出乎我的意料。

  五、由于季节原因,冰峪沟从下周起就要关闭景点了,所以今天景区一些基础服务都不提供了。再加上山中阴冷,在漫长等待出门渡船时,“饥寒交迫”的嫂子嗔怪身为家中“董事长”的兄长没安排周全,兄长不乐意了,主动要求让贤决策权给嫂子。看着老俩口风趣拌嘴,兄弟们不禁莞尔!

  六、今晚兄嫂冒着严寒带我俩兄弟去鼎祥大剧院看“东北二人转”。虽然演出已没了正宗的二人转的味道,但兄弟在一起,不管是不是俗文化,开心最重要。其实快乐很简单,简单就是快乐。(10-23 23:10)


金秋兄弟会花絮二:“小桂林”揽胜 - 心海扬帆 - 心海扬帆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