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房价:能降下来吗?  

2010-06-07 17:24:37|  分类: 随笔一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房价:能降下来吗?

房地产市场目前处于观望期,表现为,成交量明显缩水,但价格不降,股市受拖累持续低迷,相关产业尤其是建材行业亦受到影响。

房地产商在观望:政府的打压房价政策坚持到何时。赚足了钱的他们已有捂盘的资本,目前不可能作出会长远损害行业既得利润率水平的抛售决策。

购房者在观望:希望在政府的打压政策下,房价会降下来。

政府在观望:看重拳出击下效果决定下一步的政策。

有关专家分析,此种状况会至年底。

搏弈的走势会如何?

最理想的结局:平稳保持目前的价格,使房价不再成为牵动全国人民神经的敏感问题。

最不可能出现的结局:房价大幅度下降。即使商业房价在现有基础上下降30%,买不起房的人依然买不起。不讲构成地方政府财政重要来源的出售土地收益的影响,也不讲房地产商的开发积极性的影响,仅是已拥有房产者资产的大幅度缩水,就是一个新的社会问题。当然,如果能让房地产开发行业很高的平均利润率适当降下来,从而使房价有所下降,并非不可能,也肯定受到消费者欢迎,问题是能做得到吗?

最不愿看到的结局:政策的变化导致房价一路上扬。经过去年的先抑后扬的教训,相信政府出台政策会更慎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