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永联村万余农民游世博  

2010-05-25 16:35:00|  分类: 旧闻留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放眼看世界,享受新生活

永联村万余农民游世博

本报张家港525日专电  今天上午,以“放眼看世界,享受新生活”为主题的永联村万人游世博活动在张家港正式启动。350名永联村民组成的首发团,登上了开往上海世博园区的“幸福快车”,开始了他们的“不出神州,看遍五洲”之旅。

作为苏州首富村和全国文明村,永联被誉为“华夏第一钢村”、“中国幸福村”,该村集体经济实力雄厚,经济总量在全国行政村中名列前茅,2009年销售收入达260亿元,村民人均收入17303元。据永联村党委书记、永钢集团董事长吴栋材介绍,此次永联村共购买了1.2万张世博门票,计划每天分批次组织150人左右免费前往世博园参观,总费用达400多万元。吴栋材表示,世博会是让农民开阔眼界、接受先进理念、体验城市文明成果的绝好机会,这对提升永联城乡一体化建设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。

据了解,永联村作为全国两个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的行政村之一,将于823日至91日在城市最佳实践区苏州馆内,举行以“中国幸福村·永联”为主题的展示周活动。(王学容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