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囡囡买了两只“手机”  

2010-05-22 22:27:15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给囡囡买了两只“手机”

    今天上午,先跑了两家婴儿用品商店,在婴之爱花了36元钱给囡囡买了两只玩具手机。

囡囡喜欢玩手机,玩得最多的是奶奶的、爷爷的手机,不知摔过多少次,还时常把储存在手机里的号码按出来,让对方或是接电话,或是过后回电话,弄得我们常常解释是囡囡按的号码,大家也都乐一下。

漂亮的玩具手机,不但能按,除了电话铃声,还有音乐、拍照片的声音,让囡囡爱不释手。上午、下午各带一只下去玩,在熟悉的阿姨、阿婆面前显摆显摆爷爷买的手机。在电梯里,还与广告上的手机比比,可漂亮多了,乐得囡囡“呵呵”地笑。

有了“手机”,看到商店里招财猫的“手”不动、地砖坏了、指示灯不亮,河里的水不干净等需要“修理”的事情,囡囡不再用手放在耳朵上表示打电话,而是用“手机”打电话了。

今天天气不好,不敢带囡囡走远玩。上午囡囡走到超市,兴冲冲往眼睛店去,很远就笑嘻嘻看着熟悉的阿姨。老板恰好在店里,阿姨没有理睬囡囡,囡囡收起笑容叹了口气。隔壁万士吉的阿姨看见了,走出来要抱囡囡,囡囡一反常态不要阿姨抱,脸上也无笑容。阿姨很奇怪,我赶紧解释囡囡生气了,对囡囡说,阿姨抱你去看招财猫,才让阿姨抱。下午,眼睛店老板不在,囡囡和阿姨们玩了一会儿,似乎气也消了。

一到1周岁的囡囡,脾气不小,生气了会不理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