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京关心住房困难“夹心层”群体  

2010-05-18 23:18:35|  分类: 旧闻留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南京关心住房困难“夹心层”群体

本报南京517日专电(驻苏记者朱金龙 实习生陈雁)记者从南京市政府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,南京近日将启动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、新就业人员、外来务工人员这三类被称为“夹心层”人群的住房调查工作。

据介绍,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是指具有城市户籍,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及以下,人均年收入低于1700/人·月的家庭;新就业人员是指大中专院校毕业参加工作不满5年;外来务工人员则是非就业地户籍,但在就业城市劳动关系稳定,有手续完备的劳动合同和聘用合同。从519日起,南京市政府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这三类人群住房的调查工作。

同时,南京市政府启动了加快保障型住房建设的4个项目。初步规划总用地约5.56平方公里,总建筑规模约937m?,其中保障房490m?7万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