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0岁学吹打  

2010-04-15 02:41:35|  分类: 随笔一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60岁学吹打

俗话说,60岁学吹打,是指有点太晚的意思,而我恰恰就想60岁学吹打。

在当党政领导干部时,我的宗旨是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。在现岗位,我必须兼搞经营,因为我要为我的员工负责,让他们的收入年年有增加,并且要把单位的门开得漂漂亮亮。我的待遇是上海单位给的,在我负责的江苏单位不拿钱。

前些年,一位曾经是我老部下的做媒体的朋友想帮助我,只要我利用关系批几块广告牌位置,他替我做,赚的钱归我。我很感激,但并不起劲。一是传统的东西不想做,二是坚持不求人,虽然也许我开个口就行。

上个月,上海的做新媒体的朋友让我去看看,希望与我合作。理解完概念,我动了心。其实,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琢磨这件事,找企业家聊,与朋友谈,今晚又商量到12点钟。几乎所有商量过的人都表示支持,因为做这样的企业不用求人,符合我的性格。我的一位大集团当总裁的学生更希望恩师有个平台,好组合前沿的科技资源。我有信心7月份前把有限公司办起来,今年争取做一、两个项目,明年上半年组建自己的技术团队。

60岁学吹打并不晚。再过几年等我从现岗位退休后,我会有一个自己喜欢并能享受快乐的事业,一份能让自己接触到许多前沿科技并学会组合的工作。最关键的是,小孙女也该上学了,不用我花多少精力了。

明天回苏州了,我又没有多少时间写博客了,这几天写得不少。我在苏州的业余时间是享受天伦之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5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