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囡囡会走路了  

2010-04-13 11:58:04|  分类: 岁月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囡囡会走路了

星期六下午无锡采访回苏州,太太兴奋地告诉我,小孙女今天会走路了。那是太太与保姆带小孙女去超市购物,把小孙女放在地上,自己就走了起来,而且走得很快,还会转弯,超市里的工作人员都过来看。囡囡正好10个半月。

今天约了朋友两家聚聚,安排在园区李公堤吃中饭。一上车,小孙女就到了午睡的时间,在车里抱着睡着了。可到李公堤的饭店一下车,打了个盹的囡囡精神又来了,坐在婴儿椅上,与朋友家的小哥哥边吃饭边玩。

吃完中饭回家的路上,囡囡又疲劳了,这次到家下车也没醒,睡到4点钟时,我进去看看,囡囡已睁着眼睛自己在玩了。天在下雨,喂好米粉,囡囡吵着要出去玩,我只能撑把伞抱着囡囡去超市,坐了会电动车和电动马,打了次疯狗,囡囡不想玩了,走到买汽球的店铺,抱了个“西瓜”就往玩投篮的地方走,还向我招手嘴里发出“来来”的声音,我又付了8元钱。无奈力气小,没法把“西瓜”投到篮里,心甘情愿抱着“西瓜”让我抱着回家。

儿子媳妇因朋友生日去赴宴了,我和太太让囡囡吃好晚饭,我又骗她喝了点放上蜜糠的水,变着法陪着玩到7点半,看到囡囡想睡了,就把她放进睡袋,喂了奶粉,很快眼睛就闭上了,我如释重负。谁知刚放进小床,囡囡眼睛就睁开了,冲着我笑笑,不断做着各种鬼脸逗我乐,还用脸部表情学胡爷爷作报告,一点没有睡意。我说,囡囡不想睡,爷爷就抱你出来玩,囡囡直摇头,就躺在小床里和你逗。直到9点钟,儿子媳妇回家了,囡囡还没睡,我就交班给了儿媳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1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