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龙博客

日志中将会有人生随笔欢迎博友浏览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答谢口天朋友而编  

2010-11-08 18:38:56|  分类: 随笔一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为答谢口天朋友而编

有一种朋友,总想着给别人带来快乐!新结识的口天博友,就是这样的朋友。在短时光的网络交往中,口天朋友以他的艺术才华,替我装点了博客,让我的陋室终于有点对得起来作客的朋友们。更让我感动的是,口天朋友所选的画面和音乐,都是我喜欢的。欣赏他的诗篇,也让我受益匪浅,我这个诗词的门外汉,居然斗胆班门弄了次斧。

为答谢口天朋友的深情厚谊,特将近日口天朋友赏读的诗篇与我的班门弄斧一起编辑,既让朋友们欣赏口天朋友的才华,也让朋友们大笑一回我的斗胆。惭愧的是,我还没学会插图,口天朋友精美的画面无法配上去了。

 11月6日凌晨口天朋友配画面回复诚厚

 西风吹叶满湖边,初换秋衣独慨然。

 漫天秋霞映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。

11月6日深夜诚厚回复口天朋友,好诗!学和一首答谢朋友:

         岸傍垂柳拂姣面,水中肥鸭戏漪涟。

         莫道秋至昼夜变,镜月明灯照无眠。

11月6日深夜口天朋友回复诚厚

         闲步青山绿水边,情随挚友赋诗篇。

         雅词佳句韵悠远,趣意盎然谈笑间。

11月7日晨诚厚回复口天朋友

         雅词佳句信手联,诗歌园中舞翩跹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是闲步山水边,真情盎然谈笑间。

11月7日口天朋友回复诚厚

         客舍闲窗斜照昏,杯酒无醉亦销魂。

         倚琴填句偏长短,扶柳吟花花照人。

11月7日诚厚深夜回复口天朋友

         灯影屏前花照人,香荷轻摇诉友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闻雅难怯门外汉,不避班门谢情深。

 与口天朋友交往,实在是一种享受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6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